close

十年了

這一路上坎坎絆絆到現在

放棄了許多東西

又為了把它撿回來

而放棄了原本的追求

這.....是第六次了

為什麼就是不能正視我的難過

一次一次又一次都是

想太多?

自怨自艾?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負面情緒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那.........

我只能說對不起了

除了安撫我的情緒

給我依靠

其他的............

我捨麼都不需要

如果給不起

那不好意思

媽咪說....謝謝就好了

不用再連絡了............

我可以給我自己時間

繼續走下去

大雨滂沱

總是會洗去所有的汙穢

讓我努力

繼續走下去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