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吃東西...

洗胃...喝酒...運動...睡覺...

一天又一天的自殘

一層又一層的封鎖

可以維持多久

我也不知道

依舊有所期待

卻也依舊無所適從

或許像姐姐說的

我不想在寂寞下去了......

很渴望

有一個人

可以陪我...可以疼我...

所以做著許許多多我原本不會做的事

只是因為......

一點點的可能性

我.......是不是退太多了

一瓶海尼根.....

憑弔著我的心情

淡淡的苦味

留存的芬芳

就讓他......

葬於最深的心中

只因為某一個人的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