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我整個很像小動物

讓人很容易的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行程過去....全部歸零的意思嗎?

那可以順便幫我把回憶抹掉嗎

呵呵.....

本來就不是我的

所以失去也不會痛的.........

一瞬間讓我連礁溪都不敢問.........

我不想..也沒有資格出言試探任何的一絲一毫

連退路都幫他想好了

卻不敢要答案

只敢在這裡糊思亂想

好......現在是10.59

我給你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內......

沒有任何的改善

那就當作是印證我的揣測

直接告訴你

要我走是你的權力

隨時可以

而我

討厭猜測.........

如果是我猜錯

那我被罵我應該

如果是事實

那我現在就可以退位了.......

我只是.....想要知道狀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