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洗澡的時候

不明所以的忽然想到

好像從我開始喜歡一個人到現在

思考了一下所有的對象

好像............

巨蟹座的比例有點高耶= =

雖然沒有對喜歡的對象身家調查的愛好

一切都是憑我跟這個人相處的感覺

而去奠定我想要把他擺在哪裡

雖然走到今天這一步

可是對我來說

對這樣的一個角色還是有所欠缺吧

只能說自己有待加強囉

處於不一樣的狀況角色

總是要有所調整的

(哦...離題了..拉回來

至於回想這一群螃蟹

跟現在的這一隻比起來...........

好吧~這一隻真的挺另類的

雖然某人說

星座可以信那....就可以吃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

雖然不一定完全

但是還是有機可循的

呵呵~

有部分的相似

卻有關鍵的相同點

今天倒是讓我小小的印證了一下

呵呵

好拉~來去睡覺了~

不然又要被念了

親愛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