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聊天

忽然說到

我覺得怎麼覺得不管

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生活都一樣

朋友說

一個人生活只要照顧自己

兩個人生活是互相廝守

三個人生活是責任教育

怎麼會一樣= =

我說

因為不管幾個人

都是一個人

朋友說

那也太辛酸了....

不過就目前台灣社會來說

這卻是她X的事實..

哈哈

然後又說到

只能說誰叫我當年因為一個濫哥哥要把自己硬是從藤蔓養成樹

想當年我也是看到毛毛蟲會尖叫的說

說完這句話

忽然覺得= =

我果然是小心眼的人

記憶力太好真的會出問題的

特別是點選性記憶

例如某人的怕被懷疑

相關記憶可以不要這麼自動嗎

囧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