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宜蘭騎到基隆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又有開稿的衝動了!

很像很久沒有這種想法了!

甚至連開頭要從那個夢開始都想好了!

那個莫名其妙的夢……

但是在從基隆回台北的時候

忽然問著自己

你………

是想寫回憶錄?

還是想給自己一個美好的End

完全純屬虛構?

但在我這種幽默細胞跟浪漫細胞兩殘的人

要無中生有好像有點困難@@

而且又不是不知道

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幹嘛沒事編個美麗的故事來找虐

真的是!!

不過沒想的他重的讓我想開稿了耶!

唉………

該不該現在抽腿呢?

在未知的狀況下

真怕再這樣下去

沒辦法全身而退………

越來越不淡定了………

只能天天跟自己說…

他不是我的!

所以不關我的事

唉……

害我今天都冒出了

下次這樣的行程我可以徵召個人載我嗎?

不過如果我可以徵召人載我

那應該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