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對這一篇文章不想加一堆修辭

一點點都不想

無論何時何地

只要我在乎的人

我都會無差別無意識的不斷收集資料

這些資料是為了

評估對等價值

對他來說我的重要程度

是否等於對我來說他的重要程度

對於我的好朋友

對於我的男朋友

我都有著這樣的壞習慣...

對自己......對別人.....

都不好吧

所以對於一個認識幾天的人

我可以經由環境、周遭話語、一些小動作

去觀察組成一個人

而且不斷的修正

不斷的完善

抓到最後

只要我想

大約2~3週就可以

抓到他的行蹤喜好生活流程

這樣可以讓自己變得很貼心

但是也很勞心

我對於他讓我感覺到重要一點點

就會開心

無視一點點

就會鬱悶

有時候真的覺得

媽的

你就是欠抽

偏偏這已經是下意識的反射動作了

有時候真的厭倦這樣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