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太多的零亂要整理

因為不想戴著這一包包需要分類的垃圾

前往下一個方向.......

說實話

我還滿想在休一陣子

這兩年

累積太多....太多了

沾染了太多

虧空了太多

耗費了太多

承受了太多

究竟哪一些是要丟掉

哪一些是要回收

說實話

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

還是一堆堆讓我不知該如何處理

不管是對於感情

或者是對於工作

痊癒是退縮?

還真是貼切的一句話

貼切到在這個深夜的房間中

對於自己無從反駁

深深的呼吸一口氣

卻感覺到胸腔隱隱的痛

是傷痕?是空泛?是寂寞?是落寞?

無從辨別..........

一直賴著他又是為捨麼呢?

既然我的一切我都可以打點好

又為捨麼會像要不斷的去追求一份依靠?

究竟是需要?還是本能?

有人說

平凡的希望會遇到平凡的困難

偉大的夢想會遇到難以癒合的傷痕

那為捨麼我的平凡夢想會這麼難癒合?

那如果我是偉大夢想現在我會還剩下捨麼?

現在我又剩下捨麼?

永遠都是一個又一個的問號

永遠都沒有所謂的答案

或許真的像心理測驗說的一樣

窗外有桃花.只要主動出擊就會有結果

但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前往何方

走出去又該追求捨麼?人?事?物?

還真的不懂

也不知道何時會懂........           

                                     20120820 AM0205闇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