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小說、漫畫中品味愛情與被愛

但是當我把書闔上後

卻由內心中蔓延了一股深深的疲倦與無力

回顧自己失敗的戀情

赫然覺得....

我又失去了一個可以擁抱的對象了.....

雖然

其實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明明很討厭這樣的女生

卻又在不知不覺中

做出這樣自己都不願意原諒的事

人.....如果不斷的回顧著過去的遺憾

總是會失去更多

但是

越是了解這一點

卻越無法自拔的

不由自主的悔恨

當又在一次的變成單身

忽然讓我覺得

失去了擁抱的對象

失去的感情的寄託

失去的

比我以為的要來的多...更多...

多到有時候

都快要把我淹沒.....

赫然發現

兩個人在一起

其實不只是陪伴

擁有更多的

是知道有另外一個人願意為你的無助付出肩膀與依靠

這一次我放棄了

接下來的我

又會如何呢..

要我去隨便找一個他

再次感受那種感覺

對我對他

都是一種不公平吧

雖然很多人都對我說

身為一個男生不會在意的

只要是對的對象

有時候過往並不是很重要

但是對於我來說

這是一種利用

不是嗎

而且我也不再有自信可以全新的去面對一段感情

因為我的心中

還沒有將他淡去

但是很多時候真的渴望一個相愛的擁抱..

我不會去擁抱男人

我只會允許自己去擁抱女人

因為

不會有誤會

不會有利用

只是玩笑

只是隨性.........

                                                  2010.07.03 p.m.6.45  闇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