矇矓的午後

    下班後的傍晚,微微的小雨讓台北的街道像蒙上了一層霧,而我,漫步在小雨中,微微的笑著,

心中想著在這樣的場景,應該在我身邊與我漫步在這一片迷濛的浪漫的人,應該是誰.......

   腦海中,回顧著我所遇過的人,一個個、一幕幕曾經在我的生命中上演的戲碼,甜蜜的、愉悅的、

歡快的、溫馨的.....到現在都已成為了那所謂的過往,而我的未來,會在我身旁與我享受靜默的溫馨的

那個人,又將會是誰呢?
  
  當翼玫這樣想著的同時,卻不知在她的斜對面有著一個跟他有著相似心情的男子凝望著她的微笑與

被水珠打濕微微零亂的短髮......

  呵呵...這樣一個在雨中也可隨性漫步、悠然自得的女子,彷彿缺少了什麼.....?阿...對了,缺少了一個

與她攜手享受這片景致與她微笑的心情的男子吧...不知道應該是如何的一個人,才能夠與她一同漫步於

此情此景,卻又不會破壞這一份嫻靜的氣息吧。
 
  就這樣兩個隔著一條街道的人們,完全不應這場迎風的細雨而破壞原本好天氣的好心情,反而,在這一片景致中

,發現了一絲簡單的美好,並留在心中。

===========================================================================================
  其實這一次寫的與其說是小說,不然說是結合許多場景在這一次的文章上,想要把生活上挖掘到的美好片段,

集結在一起...也許有人會覺得不順,或許我自己都不知道到最後會變成怎樣的一篇文章,但是我就是想這樣

寫寫看,老實說,愛看看不看拉倒囉~反正我又不是作家,也不多人看,所以~想寫看心情囉。

  對我來說,這與其說是一篇文章,還不如說是我所期望與幻想的結合吧。

  融合許多我認為美好、甜蜜的場景,到最後到底會出現捨麼呢?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如果覺得我畫出來的場景會讓你會心一笑,那就留言吧~我會很開心的,如果看我的文章覺得不爽的,

那也留言吧~雖然我還是會繼續寫我想寫的~(笑!!

  反正這篇文章對我而言,就是老話一句,不求有心~但求無愧~這樣說好像不太負責任~不過~我高興~!!

<<<<<<<<<<<<<<<<<<<<<<<<<<<<<<<<<<<<<<<<<<<<<<<<<<<<<<<<<<<<<<<<<<<<<<<<<<<<<<<<<<<<<<<<<<<

聽微風低語~  看文字細語~ 

在思考與幻想中~  編織著只屬於自己的美好....

我什麼都沒有....對我來說我所擁有的

就是在幻想中....找到最滿足的美好.....

因為......這就是當下最貼近我心的感動....

                                                       2010.06.28 PN:09:27  闇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