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夢

夢到她問我說

要不要三個人在一起@@

說實話

在夢中跟醒著

我都不想承認

想要也不要..........

其實面對兩個任性的小孩

應該說

我很多時候會無所適從吧~_~

不知何時

我已經習慣了

很多事他可以做

我不可以做

他隨時可以找我

我卻連指定的時間都不一定可以找他

因為

忙。

累。

煩。

我做了什麼

造成他難做人是我的錯

我沒做什麼

他有時難做人還是我的錯

只準州官放火

不准百姓點燈

雖然有人說過

叫我不要拿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我卻一直放任別人要求我

他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這.........也是我的錯嗎?

或許吧..........

愛情是沒有公平的

而我卻奢望

在不平等中

得到公平

何其可笑

卻要求自己習慣

一切的一切

都要習慣

不然

有種你就離開

冷漠

笑你不敢.............

有事沒有第一時間找他

怪我沒有先想找他(是沒有想嗎?

有事第一時間找他找不到人自己處理

怪我處理不好沒有等他

處理好了又怪我那問他做啥

不管什麼時候

都可以第一眼發現他在我的視線範圍

他開心地說因為我眼中有他

那兩人只隔一條馬路他看不到我

我應該說他心裡有的一直都只有她嗎?

這樣的我

是不是可憐的可恨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底崁著半滴淚

卻無法滴落..........

因為不值得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