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澡的時候

一邊在思考今天發生的事

忽然想到跟某人說小孩的事

其實好像二專的時候

就有這個想法了

一直到現在都快十年了

想法依舊

或許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自尊我的驕傲

都不接受母憑子貴吧

都不希望如果有一天

對方因為這個理由跟我在一起

也因為這個理由產生了其他的負面情緒

我一點都不希望

在結婚十年、五年、三年、一年

甚至是半年內

會聽到類似

都是因為有小孩才會跟我結婚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的話

或許他現在過得更好

我想我的自尊真的連一點點的可能性

都不想要有吧

我想我的自尊不能接受這樣的我的存在吧

與其這樣

自己養比較輕鬆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