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兩個同事去台南

在住桂田的時候......

開始喝威士忌

結果........

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了

毛起來喝

喝到我都茫了= =

整個開始碎碎念

哈哈

兩個同事傻眼

沒看過我這麼多話吧

不過據說...............

我以後沒有酒喝了QQ

奇怪><

人家又沒有發酒瘋也沒有搞得一團亂給人家收

我還是很清醒阿

想吐乖乖去吐

坐在椅子上睡了一個半小時

睡完乖乖去洗澡

還知道自己還沒刷牙

該吐的吐一吐

吐完刷牙

乖乖睡覺~

除了吵了一下某人

為捨麼我就要被禁酒阿

@@

(淚奔~

看來我安靜的形象破滅讓人家刺激太大了

我生日的紅酒飛了QQ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