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點都不覺得誰欠我捨麼

也不希望自己會欠誰捨麼

但是

交男朋友到現在都快十年了

所交過的男朋友到現在也堪堪一隻手

覺得最被虧欠的部分

那是那一個真心的擁抱

我覺得

這一次大概又要欠到下輩子了吧

真不知道下輩子我應該投胎成捨麼

才收的回來

唉..................

不過下輩子的事還是下輩子再來煩惱好了

雖然還是倍感失落

其實或許我在乎的

還是那一個真心的擁抱

可惜

我貓毛的不願被人隨便近身

才會搞成這樣吧= =

唉..................................................

真不知道還要被幾個人欠才會到頭

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