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泡漫畫店的時候

忽然想到一句之前常說的話

如果怎樣怎樣的話~

那就謝謝再連絡了~!

媽咪總會跟我說

謝謝就謝謝了

幹嘛要再連絡?

我總是說習慣這樣說

其實今天想一想

或許我希望

在有一天再連絡的時候

我可以很驕傲的

用行動告訴他

我很好

不管有他沒他

我都很好.........

呵呵~!

死要面子的小孩

也因為這樣

才會更努力的讓自己快樂吧

最好笑的事

有人看到我的面具

竟然真的以為

我是活潑開朗的小孩

這玩笑還真是開大了.......

呵呵呵呵..........................

連回到家門口

都要先深呼吸讓自己有笑容的人

是哪一國的活潑開朗阿= =

唉..........

我想不會有人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