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

經歷過太多太多的遺棄

才會變成現在的我

敏銳

在很奇怪的地方

很莫名其妙的被刺傷

然後靜靜的疏遠

靜靜的療傷

等到傷好了

在默默的說服自己

他不是故意的

是我太敏感了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

沒有必要這樣想

其實他們都不重要

其實人家沒有必要

得知我幸~不得我命~

其實我....一個人就很好....

每個人都是過客~

沒事的.......

我習慣閃過了~

我把閃避點滿了~

是我自己想做的

反正這樣也很好

一堆的理由......自欺欺人

其實......

真正渴望的

卻不敢表達

生氣了

不敢怒

受傷了

不敢叫

說到底

不過就是個膽小鬼罷了............

任人欺負的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