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談完一段感情

掙扎的爬起來

發現因為要脫離

所以被抽空的自我

整個人都空了.........乏了

隨著時間累積

一點點.....一滴滴.......

慢慢的    緩緩的    

去重組    去找尋

或許疲憊

或許空乏

卻不斷的努力

再次找回那個原本的我

始終知道

會參雜許許多多

用靈魂換回的教訓

用心血換回的知識

但是

依舊是我

或許是成長

或許事頓悟

我依舊是要

繼續的尋找

所謂的曙光吧

因為我

依舊黑暗

也依舊璀璨.................

因為我.......................

就是我.......................

只愛自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